苦痛日记员

以不幸应万幸

斗地主之只有吉叔被迫害的世界达成了

  *含吉叔(不然三缺一)

    *小情侣合伙欺负老头行为

  *OOC预警

“你去说。”

“你去。”

你和查理苏推推搡搡小步小步挪到了吉叔面前,互相对视了一眼之后,还他退让先开口了。

“吉叔想打扑克吗?正好三缺一。”

吉叔一个外国老头哪会斗地主,但看你俩的样子还是点头加入了。

教学交给查理苏,正好检查一下他的学习成果,你突然感慨自己有做幼师的天赋。

“吉叔,是这样的,三个一样的牌可以带一个单或者一个对,四个一样的牌叫炸,五个以上包括五个连一起的就是顺子,越长越厉害,然后就是地主和农民的区别,比如吉叔你要了扣住的牌,那你就是地主,我和未婚妻就是农民,接下来的一轮就是我俩打你一个人,反之亦然。”

吉叔领悟能力强的让你震惊,听查理苏大概介绍了一下就上手了,而且刚开始还收敛着玩,第四句开始,你和查理苏俩人都没打过。

“未婚妻能不能管上?”

你摇了摇头,看着吉叔出的俩Q无牌可出,查理苏无奈的说了pass,吉叔放下手里的最后两张牌说承让。

“吉叔一定是新手保护期,下一把咱俩一定能赢。”

查理苏点点头,被打散的意志重新聚拢,眼神都变得坚毅。

接下来的几轮,你和查理苏还是输,其中有一把甚至被吉叔打了个春天。

“好了少爷小姐,我应该去给花园浇水了,你们先玩。”

吉叔把牌洗好放在一边,你和查理苏火速站起身,非要赖到吉叔身边帮忙浇花。

“好吧,那你们去浇花,我去整理房间。”

“我和未婚妻也来帮忙!”

“我和查理苏也去帮忙!”

一整个下午你们都缠着吉叔,本来早就应该做完的事硬是拖到了晚上,因为你们不会做吉叔还要教,做了一会儿又跑过去打打闹闹,从不熟练到上手其实也不慢,但也没帮上吉叔什么。

“该去吃晚餐了,少爷小姐去洗下手吧。”

花园整个被翻新,这个倒是少不了你们的功劳,手上弄得都是泥巴,查理苏脸上还蹭到了。洗手的时候四只手叠在一块,非要争最接近水龙头的位置,吉叔拿了毛巾站在旁边都没发现,直到你们俩手上的水蹦到了吉叔脸上。

“对不起吉叔,我们错了。”

“对不起吉叔,我们错了。”

吉叔摸了一把脸,把你俩当小孩似的溺爱。

吃饭的时候你俩也不消停,一直在桌子下面动来动去,眼神交换着信息,一顿饭吃的刀光剑影,最后交流的结果是你输了,因为查理苏说他之前已经主动问过一次了,这回轮到你。

“吉叔,那我们吃完饭还继续打牌吗?”

“好的,不过十一点之前你们要回房间休息,明天请记得上班。”

火热的战局持续到了十二点,你们俩一直耍赖不让吉叔走,最后时间实在是太晚了,吉叔走的时候还把扑克牌一并没收了。

  

特意做的图↑↑↑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