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痛日记员

以不幸应万幸

触手也可以很纯情吗?

  〖未婚妻,如果我变成一只章鱼你还会爱我吗?〗

查理苏一边说一边变幻了面容,你眼睁睁的看到他变成了和你等高的章鱼,暗红色触手缓缓伸向你,就在即将触碰到你的时候你突然醒了。

“查理苏!”

猛然睁开眼睛,不受控制的大喊了一声查理苏的名字,他被你吵醒,跟着慌乱的问发生什么事,问的时候他还保持着紧紧抱住你的动作,看来做这个梦的原因有他一部分。

“我刚才做了一个梦,就是你突然变成章鱼,还问我爱不爱你。”

“会不会是最近一直看到那种‘如果我变成××你还会不会爱我’的视频的原因?未婚妻肯定被吓到了吧,来我怀里,未婚夫的肩膀给你足够的安全感。”

查理苏脑袋上的头发翘的乱七八糟,你没投入他的怀抱,只是抬手帮他理顺了头发,留下他在床上继续睡,你先去到浴室洗漱。

“未婚妻——”

刚擦干身体就听到查理苏在大喊,你被吓了一跳,连忙冲出去看发生了什么事。

查理苏还保持着你离开时的姿势,只不过一直在低头认真看,你裹紧浴巾走到他旁边问怎么了,没想到梦境真的实现了。

“未婚妻,如果我变成一只章鱼你还会爱我吗?”

“会的,你是什么我也”

查理苏扭过头,宽松的睡袍袖子里探出了两根透明的触角,无限形似于章鱼的触须,仔细看还能看得到那上面的吸盘。

“我真的变成章鱼了。”

首要任务是把假请了,其次就是把衣服穿上,然后就是研究查理苏的触手,同时还要让他知道[即使查理苏变成章鱼,未婚妻也很爱他]。

“有感觉吗?什么感觉?”

“有,就是感觉到你碰,很敏感,忍不住缠上去。”

触手的尖端紧紧裹吸住你的手指,看你没有任何抗拒,它慢慢扩张延展自己的身体,从手腕到小臂再到更加深入的地方。

“停一下。”

你制止了查理苏的动作,虽然还想继续,但还是慢慢退回到手指。比起其他东西,你更担心的是查理苏身体有没有问题。

“有什么异常吗?”

“没有,就是,很想靠近你。”

你活像进了盘丝洞的唐僧,面对查理苏各种腻歪都岿然不动,专心致志研究他的触手,还在书房查了一整天的资料,期间他一直像跟屁虫一样跟在你身后,时不时就凑过来做一些亲密动作,可以说毫不担心自己的安危。

“查理苏!控制一下你自己!把我衣服里的触手缩回去!”

查理苏像一条被霜打了的茄子,心不甘情不愿的收回去,被你说完也不离开,就一直眼巴巴的在旁边围着你转,盯着你看。

“书上说‘人突然变成章鱼的原因是被外星生物寄生’,你昨天晚上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吗?”

查理苏略做沉思状,随后摇了摇头,像竹筒倒豆子似的把昨天从和你分开一直到现在的事都说了一遍。

“早上到医院上班,一共接诊了72位病人,中午吃的就是未婚妻做的爱心便当,下午下了班就过来接你回家,之后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了。”

查理苏说着话触手就慢慢消失了,之后你们俩又研究了半天也没个所以然,查理苏索性就不去管了,拉着你回去洗漱睡觉。

“晚安未婚妻。”

互道了晚安,你正要睡着,查理苏突然“明天我变成别的了你还会爱我吗”?

“爱,就算是土豆白菜也爱。”

  

查的资料,配文食用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