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痛日记员

以不幸应万幸

摸摸狐狸毛,狐狸吓不着

  “笨鸟又在做什么?”

你还以为齐司礼在电视前面听相声,被突然出现在身侧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“一惊一乍,被吓到了吗?”

齐司礼摸摸你的耳朵,手上没怎么用力,说是摸其实更像轻抚,或者是无意识的触碰。

你想到很久之前的某个晴朗午后,齐司礼被你突然的惊呼吓到,你连忙过去摸对方耳垂,显然齐司礼并不懂你在做什么,但还是乖顺的低下头任你动作。

“狐狸不怕,狐狸不怕,摸摸毛,吓不着,摸摸耳,吓一会儿。”

嘴里叨咕着安抚口诀,齐司礼微凉的耳朵温度逐渐升高,你念完松开手担忧的看着齐司礼。

“好了点吗?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没有。你这是从哪里学来的东西,我怎么从没听你说过?”

“嘿嘿,有用就好,这个是安安告诉我的,说是这样做能增加恋人之间的亲昵值。”

齐司礼脸上飘红,没有像以前那样扭过头,依旧保持着弯腰的姿势,狐狸耳朵噌的一下弹出来,你转势摸上那里,毛绒绒的手感实在太好了,简直让人爱不释手。

“笨鸟不怕,笨鸟不怕,摸摸毛,吓不着,摸摸耳,吓一会儿。”

“齐司礼你真好。”

“没头没尾的在说什么。”

虽然齐司礼嘴上这么说,可你知道他懂你话里的所有情绪。

“我有头,你有尾,我的头你可以摸,那你的尾我可以摸吗?”

“…得寸进尺。”

装作悲痛欲绝的样子,做出一副西子捧心动作面对齐司礼,对方站起身又坐回沙发听相声去了,你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,大大的沙发上面坐着两个紧紧相贴的人。

“狐狐~狐狐~全天下全宇宙最好的狐狐~”

“蹬鼻子上脸。”

齐司礼看着是在听相声,实际上一个字也没听进去,耳边始终萦绕着你各种语调各种音量的“狐狐”,齐司礼被喊的心都乱了。

“…下不为例。”

“耶!狐狐真好!最喜欢狐狐了!!”

你如获至宝一般抱住齐司礼蓬松柔软的大尾巴,看着你沉溺的样子,他把目光重新放在屏幕上。

〖好嘛!我可去你的吧!〗

随着相声演员最后一句话落下,电视放起了其他内容,屋子里热热闹闹的,屋子外日头正好。

良久,齐司礼轻轻的笑了,你还以为他是在笑刚刚的相声,恋恋不舍地放开尾巴,打趣对方是反射狐。

没想到齐司礼很认真看着你说了一句“真好”。

好什么呢,什么好呢。齐司礼好,你也好,这样就好。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537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