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痛日记员

以不幸应万幸

因为是最最最好的查理苏

  你刚刚洗完澡,浴室里弥漫着潮湿的水汽,在第三次检查过后,你终于承认自己没有带睡衣进来这件事了。

思考了大概两三秒你决定直接叫查理苏帮忙,热恋中的未婚夫妻遇到困难寻求对方的帮助有什么好丢人的,你暗自在心里打气。

浴室门悄悄地敞开了一条小缝,你刚要叫查理苏的名字,眼前却突然出现那件忘记带进来的睡衣,顺着睡衣垂下来的褶皱向上看,一只你再熟悉不过的手正攥着睡衣静静等待。

“查理苏,你怎么知道的啊……”

飞快的接过睡衣,门缝里只剩向外溢出的雾气,连结你和查理苏的对话。

“完美的未婚夫自然要对未婚妻的一切需求都了如指掌,并及时满足。”

你心下一片暖意,穿好睡衣走出来看到查理苏正靠在门边等你。

“我想未婚妻现在一定还需要未婚夫的帮助。”

你有点疑惑地看着对方,想不到自己还有什么需求。

查理苏得意的轻抬下巴,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了吹风机,你这才突然想到查理苏是有点魔术师在身上的。

“怎么样,准备好享受我的服务了吗,仅限于未婚妻一人。”

你笑着点点头,跟着查理苏回到卧室,坐在对方准备好的椅子上,刚要抬手解开干发帽就被一双干燥温暖的手制止了。

“坐着享受就好,相信我一定会带来让未婚妻觉得专业又舒适的吹头发手法。”

“好!”

查理苏打开吹风机调好温度和风速后才靠近你的头发,感受到查理苏手指在发间穿梭,指腹温柔的擦过头皮,你舒服的眯起眼睛。

把头发吹干的过程用不了太久,但看你享受的样子查理苏把吹风机调成小风,为你细心的梳理每一绺头发。

“未婚妻感觉怎么样?还满意我的技术吗?”

“满意!吹得特别好!服务也超级棒,打五星哦!”

听到你的评价,查理苏靠过来吻了吻你的发顶,无名指指根缠绕着一小节发尾,看起来就像你为查理苏独家定制的戒指。

你想到这突然觉得很羞涩,目光不自觉的盯着查理苏的无名指。

“未婚妻你看,连发尾在和我诉说爱意,你果然是全天下最爱我的人了!”

你突然直视查理苏的眼睛,真挚的目光像是要看进对方心里。

“当然,因为你是全天下,全世界,全宇宙里都找不出第二个的查理苏,是最好最好最好的人啊!”

查理苏愣了一下,闭上眼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,双臂紧紧抱住你,感受到对方湿漉漉的鼻息,你也抬起手抱住对方。

“未婚妻,谢谢你明目张胆的偏爱。”

“是你给了我属于查理苏的全部的爱,是我应该谢谢才对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